close

吳軾子

明年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正一步一步的走入民進黨精心設計好的圈套陷阱。利用兩年時間,透過第49-54台的新聞,公佈假民調支持度,讓侯友宜自我膨風到無法自拔的飄飄然境界。自以為「唯我獨尊捨我其誰」,卻不知道這正是民進黨早在兩年前,就已經佈置好的戰略,故意誤導民眾,讓侯友宜不知天高地厚,不自量力。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今年三、四月間,當國民黨決定提名侯友宜競選明年總統時,民進黨當天就可以開慶功宴了,賴清德躺著選,也能大贏侯友宜200萬票以上。這正是民進黨最想看到的國民黨侏儒級候選人,國民黨竟毫無警覺,如同「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淵」死即在眼前,卻不自知。

我認為明年能打敗賴清德的,只有郭台銘一個人而已。侯友宜、柯文哲、朱立倫、韓國瑜,都是過氣的三流政客,都不是賴清德的對手。賴清德最怕的候選人,只有郭台銘一個人。

從總統格局的必備條件:要熟稔國際外交、兩岸事務、國防軍事、財經金融、世界局勢等等,郭台銘無疑是最佳人選。而侯友宜無一涉獵,一竅不通,也不會講英文。不論學識、修養、內涵、氣勢、魄力,侯友宜頂多只是一方百里的小諸(侯)而已,根本不是總統的料。

郭台銘搭配一位擁有全國知名度的女性副總統候選人,再找柯文哲擔任閣揆,這才事夢幻組合的一流陣容。清(流)白(袍)合作,所向無敵,才能打敗賴清德,才能印證四年前,台南一位星相師告訴賴清德說:你沒有總統命啊!明明可以打敗蔡英文的,卻被蔡英文給做掉。明明可以打敗侯友宜的,又被郭台銘捷足先登!

如果侯友宜自量力。如果國民黨識大局。如果台灣人民真正覺醒!2024年拉民進黨下台,必須接納本文的高瞻遠矚論述,國民黨摒棄私心,一切為蒼生著想,讓清白合作,共推郭台銘選總統,柯任閣揆,則2024年才會藍天再現。否則,不但綠色繼續罩頂,紅色也會興兵侵台,屆時玉石俱焚。中華民國滅亡,台灣淪陷,中華民族的民主、自由、法治、人權將萬劫不復矣!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