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俊毅、中時 陳夢茹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感謝大家對公投的支持,展開400公里徒步謝票,今天來到桃園市政府前,遇到熱情支持者直呼「選桃園市長」、「前進桃園市政府」,羅智強表示,要為在野陣營加油打氣,不要因為公投結果不如意喪失信心,鼓勵國民黨同仁肩負在野黨的使命與責任,要努力為人民發聲。談及自己未來的動向,是否會到桃園或高雄參選市長,羅智強笑說「等400公里謝票走完,我會告訴大家我的決定」。

羅智強400公里謝票苦行走到桃園,他表示,今天到桃園市政府前有2個目的,第1個是因為公投49天夜宿有2天在桃園度過,加上桃園民眾一直給予熱情支持,因此他決議一定要來謝票,第2個是要來替在野陣營加油打氣。

羅智強表示,要為在野陣營加油打氣,不要因為公投結果不如意喪失信心,鼓勵國民黨同仁肩負在野黨的使命與責任,要努力為人民發聲。談及自己未來的動向,是否會到桃園或高雄參選市長,羅智強笑說「等400公里謝票走完,我會告訴大家我的決定」。目前傳出好幾個參選說法,他都會納入考慮。

值得注意的是,羅智強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友桃園市議員牛煦庭、毛嘉慶準備一台「桃園戰車」在謝票途中突然出現,讓自己又驚訝又感動,因為這是自己人生第一台戰車,過去選台北市議員的時候都沒有戰車,就這樣一路上在戰車的相伴之下,我們風雨同行。他謝謝桃園的朋友,一路上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真的很激勵。

網友則表示「這ㄧ趟的旅程,有替天行道的感覺,老天會看見你們的⋯」、「只看到強哥很努力的在宣導理念,其他國民黨老人家們只會ㄧ直喊老」、「選桃園市長、列入考慮好嗎?」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