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前形容台灣是「疫苗乞丐」。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日砲轟,台灣人淪為疫苗難民。連勝文的說法被綠營批評。對此,羅智強4日在臉書上聲援連勝文,並批評總統蔡英文還活在「朕即天下」的封建時代。

羅智強表示,連勝文說得哪裡不對?民進黨又在動員國家機器,把連勝文的話拗成「羞辱台灣人民」,現在是怎樣,罵蔡英文的政策就是罵台灣人?蔡英文還活在「朕即天下」的封建時代?

羅智強指出,疫苗之亂從人民向政府訴求疫苗,逐漸變成人與人之間相食,為了打殘劑人民狂打電話、拚跑百米,和自己的鄰居競爭,而官員把自己的順位排第二,醫護的家人,癌症及重大傷病患者的順位,卻被迫向後延。

羅智強認為,疫苗乞丐罵的是蔡英文的不作為,希望她還有點臉皮,被罵之後奮發向上,為人民採購疫苗,但這個乞丐政府,把國人也拖下水,成了疫苗難民,與第三世界的人民搶捐贈額度,與自己的手足同胞搶殘劑,想活命是人之常情,但政府卻違背情理,放任殘劑亂象層出不窮。

羅智強強調,歸根究柢,若是有疫苗,誰願意搶得像難民?「愈是縱容這個乞丐政府,我們墮落成疫苗難民的速度,就愈像自由落體」。

引用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4/2022695.htm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3003182-260407?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寵物baby 的頭像
    寵物baby

    寵物寶貝 Pet Family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