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濡嘉

蔡英文總統宣布明年元月起全面開放美國豬肉進口,為了「公投綁大選」連署案騎機車到高雄市街講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因為蔡政府沒收公投權,在美豬進口之事上吃定人民,沒有怕人民的力量,因此人民明年要把公投綁大選的權拿回來。羅並批判高雄市長陳其邁當立委時曾說美豬進口就是總統下台時,為了喚起陳其邁的記憶,他明天下午2時要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送「還我公投」連署書,請陳其邁一起連署。

羅智強下午5時左右騎摩托車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街講,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也到場聲援。

羅智強說,台灣人民吃的習慣與美國人不一樣,喜歡吃內臟,如果含有瘦肉精的豬肉進來,將影響人民健康。當初最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的是民進黨,還記得民進黨人士劉建國曾罵說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是拍美國人的馬屁、是馬屁精,「如今馬屁精是誰?」群眾回應是「蔡英文」。

羅智強提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曾說開放美國豬肉進口是喪權辱國,「現在蔡英文總統開放美豬進來,不就是喪權辱國?」

羅表示,蔡總統之所以吃定大家,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沒收了公投,以前人民對政府生氣時,手上有選票和公投票,可以用公投票表達憤怒,現在蔡沒收公投票,所以不怕人民,這是他全台走透透要把公投拿回來的重要原因。

他籲請民眾連署「還我公投」連署書,拿回被民進黨剝奪的直接民主和制衡的力量,2021年把公投拿回來,2022年就可以公投綁大選,用公投票表達憤怒。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4821756?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