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游昌樺

今天(12日)是母親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大曬「母子情深」,趁著天氣好陪著母親去大安森林公園,除了在媒體前親吻,還送媽媽禮物,郭台銘強調,「沒有母親沒有今天,天下媽媽最偉大。」 不過,媒體聯訪時,郭台銘一改稍早的溫馨作風,言辭辛辣許多,郭台銘批評賴清德是麻煩製造者,要賴先通過初選,才有資格來跟他談,不要來蹭溫度。郭台銘也批評總統蔡英文,認為她把政治弄成都在替自己的選舉服務,所以不要再來酸他了。

至於對外界批他「兩個中國說」,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指出,「一中各表不能表成一中一台、不能表成兩個中國,一中就是中華民國」,被認為是在批郭台銘不懂一中各表的意涵,郭台銘回應,怎麼表不重要,中華民國存在是他核心價值,呼籲北京必須重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他跟朱立倫是多年好友,外界不要挑撥他跟國民黨的感情。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653/3808437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