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轉戰政壇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變親民了嗎?過去他為了鴻海告記者,不過昨天的記者會郭台銘特別提醒記者要隨時糾正他,郭台銘的轉變,從他美國行就看得出來,讓記者團到他下榻旅館、上專機,全程維持笑臉的郭台銘,就連糾正媒體報導也只是嚴肅的說,他是希望傳遞正確訊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6):「媒體朋友記住,我現在改變角色,我非常需要你們隨時糾正我,你們不糾正我,我會忘掉我是誰。」 轉行走進政壇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變得不一樣了。郭台銘到華府第一天,戴著粉紅色國旗帽,在白宮附近散步被記者巧遇,記者一路緊跟郭台銘滿臉笑容,雖然算不上有問必答,但也展現出體貼記者的一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台灣在未來能夠扮演的角色,我能夠盡一份心力,好不好,這樣你們一早上就沒有白忙了。」

在結束跟美國總統川普的會面,郭台銘臨時決定要好好的跟記者們說明,整團人直接帶到他的下榻旅館房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我把房門都打開了,打開我的心,給你們去參觀了解。」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對郭台銘來說,多了總統參選人身份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生活改變了,他一改過去作風,這次是首次對記者公開他的私人專機。」 讓六家媒體九位記者上機,不設限全程拍攝,記者要做出鏡郭台銘也配合。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而且我們都是托媽祖和關公的福。」 事實上,公開專機郭台銘不是沒有猶豫,畢竟階級和仇富都有可能成為不利於他的因素,而也因為投入政治,郭台銘才讓人看到過去不常有機會看到的那一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9.5.2):「我小時候就一直看你的報導。」

引用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128124?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Yahoo_news&utm_campaign=newsid_1128361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