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楊佳穎 、實習蕭靈璽

0427廢核遊行「告別核電、風光明媚」活動將於台北、高雄兩地同步舉行,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出席。對此,「重啟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今受訪直言,一位現任總統走上街頭「抗議人民」,這事情在民主國家中前所未見。

黃士修質疑,國家的總統站上街頭參加抗議遊行,到底要抗議的對象是誰?難道要抗議全國6成支持以核養綠的民意嗎?還是要抗議這一屆的人民素質不行?這樣總統「抗議人民」的舉止,令人感到非常疑惑。

黃士修接著說,在民進黨中常會親自下令動員黨工直接參加的情況下,相信今年廢核遊行的人數最多可能達到兩萬人,但今年的廢核遊行,到底是真的為了廢核,還是只是民進黨動員的政權保衛戰?

黃士修並說,民進黨現在如此害怕公投綁大選,就是害怕公投影響到他們的政權保衛戰,但「跟主流民意對幹的政黨一定會被淘汰」,呼籲政府能正視全國6成民意的主張,不要再被少數特定的團體跟利益人士所綁架,更要呼籲蔡英文三思而後行。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