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佐銘

現在已進入了12月,北半球將邁入寒冷的冬季,但對南半球來說,則是迎來炎熱的夏天。但因為最近熱浪來襲,澳洲的天氣已經飆破了攝氏45度,因此不僅人類,許多動物已經熱到受不了,紛紛討水、熱癱等,但這些都還不是最嚴重的!日前當地就有一戶人家,一出門赫然發現庭院滿滿屍體,一看才知道這些竟是被熱死的蝙蝠,害得她見狀趕緊逃離,並在外住了好幾天還不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當時一名住在昆士蘭Edmonton市的一名女子準備要出門,沒想到一打開門驚見庭院都是密密麻麻的蝙蝠屍體,且因為已經有發臭的傾向,所以她根本忍不住那噁心的氣味。害她立刻帶著孩子逃離現場,並外宿旅館好幾天,至今仍不敢回家。

對於住家發生了這樣的情形,女子立刻聯絡當地的政府,並請清潔單位前來處理。但因為數量太多,目前還沒有清理乾淨。且因為那些噁心的腐臭味已經沾染到家中牆壁與家俱,因此她希望政府可以派清潔工來清理、擦拭,畢竟這個是很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些蝙蝠完全是因為不耐高溫以致「嚴重脫水」而從高空墜落,也因為牠們遭「熱癱」無法行動,最後面臨了被活活烤死的命運!

引用來源:
https://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1206004824-260803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