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聚會聊人類

 

驢說:「明明是人愚蠢,卻說「蠢驢」」

豬說:「不光是罵蠢驢,也有罵「笨豬」!」

牛說:「明明是人在說大話,卻說「吹牛B」,啥玩意兒?」

貓說:「人自己在搞陰謀詭計,偏說是「玩貓膩」,你說可恨不可恨?」

狼和狽說:「人合夥幹玩壞事後,反說成「狼狽為奸」」

狗說:「那可不是,我和狼本是冤家,卻說「狼心狗肺」;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非要說「狗日的」,讓咱背黑鍋,什麼東西!」

老鼠說:「人自己長得醜吧,反說「賊眉鼠眼」,人自己眼光短淺吧,反倒說「鼠目寸光」」

蛇說:「人自己心眼毒辣,卻說「蛇蠍心腸」」

虎說:「人辦事不專心致志,卻說「虎頭蛇尾」,我和蛇什麼時候有過一腿,生過下一代?」

雞說:「人真不是個東西,把失足女性說成是我們「雞」」

馬說:「人在搞阿諛奉承,說成是「拍馬屁」,與我們有何相干?」

猴說:「人自己急不可耐了,卻說「猴急猴急」的,挨得上嗎?」

連畜們越說越氣憤,一致認為,人類最為惡毒的一句語言是,自己壞事做絕,良心喪盡,卻說「連畜生都不如」。

 

----------------------

 


權力的傲慢


 
一位DEA(美國聯邦緝毒總署)的官員停在德州的一個牧場和一個年邁的牧場主人說話。

他告訴這個牧場主人:「我要檢查你的牧場,看看有沒有非法種植的毒品。」

牧場主人說:「好的!不過不要去牧場的那邊.....」他的手指向那個地方。

這位DEA的官員大聲的說:「先生!我有聯邦政府的授權!」然從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驕傲的展現給這個老人看。

DEA的官員繼續說著:「看到這個徽章沒?這個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不得有任何疑問或拒絕!我說的夠清楚了嗎?」


這主人禮貌的點點頭,道歉,然後走開幹自己的活去了。

隔沒多久,這個老牧人聽到大聲的慘叫,抬頭看去,只見這位DEA的官員正被這個牧場的一頭公牛追趕,正沒命的奔逃著…

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頂到這位官員!官員顯然是嚇壞了。

老牧人丟下他的工具,跑到柵欄邊,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叫道:「你的徽章,給牠看你的徽章...」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315


崇禎皇帝:  勵精圖治的皇帝,為什麼毀了大明王朝?

作者: 樊樹志
出版社:本事文化
出版日期:2012/03/08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80元

 

03092

 
不可思議的前世今生:   每一世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你還記得我嗎 ?

作者: 徐向東
出版社:亞洲
出版日期:2013/06/24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