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的告訴大家,因為我媽身體過敏性咳嗽越來越嚴重,
以致無法再幫我照顧麻吉,我又每天上班不能分擔,
只好忍痛要將麻吉轉讓給有意要認養的人,麻吉八個月大,
是出自宏安擁有血統證明書的正統柯基..
很乖很聰明,會聽坐下,趴下,進去(籠子)還會裝死喔...
唉....再講下去真的難過極了,有心愛他且有意想認養的好朋友,請跟我聯繫~

msn wanpin_lee@hotmail.com
email ellenlee811@gmail.com

補充說明:我希望能以寄養的方式,主要是因為目前仍與家人合住,
必須考慮母親健康,但又實在不想跟麻吉永遠分離,
所以會在未來搬出來後再將麻吉接回來團圓,
希望能有緣碰到愛狗的朋友願意暫時收留麻吉,謝謝!!

還是抱著希望在這看看有沒有好心的朋友,
能願意暫時收留麻吉,
我也願意支付所有麻吉的養育費用以及其它寄養的條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