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只是人們的好朋友,越來越多人把狗狗當作是家庭的一份子,不但生活在一起,花大錢幫他們打扮,帶著他們到處參加狗展,家中出了隻狗明星,生活可是非常不一樣的。
家有狗明星,生活不一樣。狗主人:「狗寶貝和我握手,杜克有南瓜吃囉,我親愛的小花。」


住在邁阿密的彼得一家5口,和樂融融,夫妻倆每天都要幫3隻冠軍犬,換上不同的衣服,每個星期開車900公里,到美國各地參加狗狗選美比賽,因為這3個狗兒子,彌補了他們無法生小孩的遺憾。


在加州的莫依拉,每年都要花100萬台幣,照顧他的四隻牧羊犬。狗主人:「狗食物很重要,我們準備好在,聖地牙哥的比賽了。」


母子倆愛犬成痴,10歲的亞當,已經當起小小訓犬師,就為了每天能和狗狗窩在一起。狗主人:「這些狗隨時都和我們在一起,和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和我們出去兜風。」


對次這些家庭來說得不得獎是其次,和其他愛犬家族交換心得,以及生活上有狗狗的陪伴,才是他們最期待的。狗主人:「我愛狗狗選美,我的生活除了狗還是狗,我沒有小孩,他們就是我的小孩,我得的活依著狗旋轉。」


引用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22/8/5k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