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人在高雄,因為我到台北工作了,住的地方沒辦法養貓,所以沒辦法把她接過來
最近..我大嫂生小baby了
所以家裡的人叫我要把她帶走
所以想找尋有緣人~~~~

 

阿弟雖然有時很兇(應該是我把她放在高雄老家吧....)但她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喔
她很愛黏人,只要我在,她都會跑到我身上撒嬌、睡覺,喵個二聲
但~~有時候他也不會理你啦~~~哈

 

晚上也都會跟我一起睡覺
有時候喜歡爆衝一下....undefined.
希望有緣人~~~可以認養我家的貓咪
我實在很捨不得,但是........唉...無奈

 

她已經是成貓了~~可能沒有幼貓來的吸引人...
但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喜歡她,認養她喔
姓名:阿弟(俺是女生唷)
性別:女
年齡:約4-5歲(因為她當初是流浪貓,被撿來養的)
品種:米克斯
所在地:高雄

 

已結紮囉!~~因我人在台北工作,貓在高雄老家,故有興趣的人想看貓,可能要約個時間喔
她的東西都有,如貓砂、飼料、梳子、還有她的床.等等都有
不需收取任何費用,她是我女兒,是非賣品,只想讓有緣人來認養
我的電話:0911150224
或請mail給我:lisa100629@hotmail.com
在台南或高雄或台北都可以

 

認養人,需有穩定的經濟,不能拋棄她,家裡的人也需同意你養貓,並能讓我去看看她
家裡不能養太多隻貓,我怕她不能接受會被排擠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Ronald"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IUVvsaAHxnTlwn9h_8DJ1lRKA4-/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