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愛狗的大大,請你們花一點點時間看看這篇文章,
我在我們學校撿到一隻流浪狗,
我只是一個窮學生,也常常不在家,根本沒法養寵物,
但看到牠差點被車撞,又一身皮包骨,
在街上晃來晃去,明知沒有能力扶養他,
我還是還把撿走了,我希望能找到一位善心人士包容他。


他很乖,也很愛撒嬌,
只要你在他旁邊,
他就會露出很滿足的可愛表情,
乖乖的依偎在你的腳上,
如果你是一個很寂寞貨怕寂寞的人,
那麼他一定是能滿足你!!


雖然他應該是雜種狗,可是長的卻很像米格魯唷,
兩片大大的耳朵垂在兩旁,毛色也是黑的很有光澤,
只不過因為他現在過瘦,感覺有點不上相。


另外,他的右眼有點小發炎,我已經帶過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點藥就沒事了不會有大礙,
不過因為拖太久,他的第三眼瞼紅紅腫腫的,
但是並無大礙,若領養者在意,可以動手術把他除掉,
費用也並不會太高。


我已經送他去除蚤以及清肚子裡的蟲,
所以他現在很乾淨,若有人願意領養,
我願意幫他負擔一半的一切費用,
(我沒有養過狗,不隻狗需要經過哪些程序,
畢竟我只是學生,沒有能力負擔太多),
也會送領養者一包飼料,
只願能有善心人士能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拜託!拜託!


p.S若要看照片的朋友可以聯絡我,0955-096439
我再把照片傳給你
ps.若你不方便,我也可以把狗送過去,
我住雲林縣,狗狗是公的,醫生說約三個月大


請各位愛狗人士多多幫忙,一起幫他找個好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