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布丁不見了
可以幫我忙嗎???
我已經找了他四天了
我真的好想她~~~~~~
麻煩了 感恩 謝謝



姓名;   布丁
品種;   西伯利亞哈士奇
性別;    母
特徵;   陰陽眼,右邊是白的,左邊是咖啡  額頭上有三把火
毛色;   灰黑色(背上中間明顯較黑),尾巴上
年紀;   2歲左右
體型;   中型(比一般哈士奇小一點 約20公斤)
會上機車,坐下,握手換手,give me five,晚上容易不安會亂叫



約1/24晚上11點在高雄市明誠一路上有個大湖
的公園(親水公園)往明誠一路上跑,正確方向不
確定,希望各位善心人士如果有看到她,請您聯
絡我們,我們真的很想她,


她不只是我們的寵物
更是我們的家人更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我
們已經找了她一整個晚上,我們還是學生沒有很
多錢可以當獎金,但我們會由衷的感謝你,請大
家幫我們的布丁回家  謝謝
電話  0960525737 陳 小姐  0960566982 林 先生


請大家幫幫我,儘可能的幫我把訊息傳送出去
各位住高雄三民區的朋友,請幫幫我 謝謝大家
1.27下午3.4點左右有許多
店家看到他在大豐路和昌裕
街上排迴許久,怕他跑到建工
路上了那邊車子很多請大家
在幫我留意我已經好幾天睡
不好也吃不下了



還要謝謝各位熱心人士的幫忙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陳布丁"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valbaby-valbaby/article?mid=196&prev=-1&next=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