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半夜12點半,布丁和pico本來玩的好好的
正要回家時,他們倆個突然又往反方向跑,
結果兩隻ㄧ起跑掉,我跟布丁拔馬上騎車出去找
馬上又都找不到了,出去找了半個小時左右,
看到Pico在路上要往公園方向去,可是布丁還是沒看
到,之後又找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


我知道都是我們的疏忽是我們的錯,而且距離上一次
不見大概才兩個月的時間,但我也不願意,而我離重要
大考還剩一個多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的重
心現在都在考試上,還是希望各位格友可以幫我!!!!


我可以讓你們罵我是不負責任的主人,但這樣的結果
是我所不想看到的
還是請各位幫我這個忙  感激 再感激


姓名   布丁


品種   西伯利亞哈士奇


性別    母


特徵   陰陽眼,右邊是白的,左邊是咖啡,額頭上有三把火


毛色   灰黑色(背上中間明顯較黑),尾巴尾端是白的


年紀   2歲左右


體型   中型(比一般哈士奇小一點 約20公斤)


有心臟病需要長期服藥,且須固定復診,晚上容易不安會亂叫 (先幫我留住他不會咬人)



3.16凌晨12.45在明誠一路的親水公園往全家和市場的方向跑,
應該是從鼎山街往北走正確方向不確定但應該都在附近繞沒走遠,
希望各位善心人士如果有看到她,請您聯絡我們,我們真的很想她,
她不只是我們的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更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
我們會由衷的感謝你,請大家幫我們的布丁回家  謝謝


電話 0960525737 陳 小姐0960566982 林 先生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陳布丁"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valbaby-valbaby/article?mid=271&prev=-1&next=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