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 ( 國中男生 ) 在 2 星期前的一個下雨天 ,
路過家附近之公園 , 看見一隻約 1 個多月大流浪狗 ,
起了憐憫心 , 回家後立即帶麵包到公園去餵牠 ,
當時我也一同前往!小狗是拉不拉多 . 柴犬混種 ,


看見牠時蠻可憐的 , 不過理智告訴我 , 家是大樓不適合養 ,
遂告訴小兒不可帶回家 , 但是他說學校牧師會收容的 ,
而且態度堅定 , 我想自是如此小狗也是生命 ,
 如果未有人照顧 , 恐怕會喪命 , 遂讓他帶回家 ,


但是事與願違 , 牧師並沒有如預期的收養牠 ,
而小狗因為流浪公園不但瘦小身上亦有蛔蟲 ,
在還沒有去處前就養在家中 , 也送去驅蟲 ,
打預防針買好的飼料給牠吃 ,
同時為牠找地方 !2 個禮拜下來小狗變得健康漂亮!      


問題來了!我太太的皮膚不好 , 因為小狗到家中後產生過敏 ,
進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而且住戶也抗議 !
無奈原商量送回公園讓他自謀生存 , 但
是又怕會被撲殺!以我有限的瞭解,送去收容所如果無人收養,
恐怕最後就是安樂死!那真是不忍心,
又咪咪(暫時稱謂)乖巧又善解人意,真是不知該怎麼辦!請愛心人士領養!


聯絡email: a09004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