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拉不拉多..6個月大..因為我沒時間可以照顧他..陪他...
想說看看有沒有人想養的..我提供飼料..只要幫我陪他..
我假日或沒上班都會去看他...


因為現在狗狗在桃園...而我在台北工作上課又上班..
沒辦法天天回桃園去..希望有住新莊或板橋的可以寄養在那邊??
因為不想送人..因為我會捨不得他...


我只要有時間都會去陪他看看他..只要有人有地方可以幫我養...
因為住宿太貴了.我還是學生..一個月打工可能沒多少錢...
或是有寵物醫院..可以算我便宜一點也可以..大概要寄宿3個月....
如果可以在4千以內飼料另外的話我都還可以負擔...拜託大家...幫幫我......


聯絡email: plokm522@yahoo.com.tw



--------
寵物支援區宗旨:


很可能在以下的情況時,寵物baby的拔麻們會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小baby,有鑑於此,
我們特別開闢了”寵物支援區”,拔麻們可以互相支援,但這並不意味是免費的服務,
而是基於同理心,希望能以比較低價的方式讓baby們得到很好的照顧,至於支援的方式
有意的雙方可以再另行討論


1.短期出國出差、遊學 
2.坐月子或生病住院
3.過年過節或渡假無人在家時
4.任何突然的情況而無法照顧寵物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