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是很不負責的  現在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收養老鼠
我媽這幾天發燒  醫生說是因為動物感染
可是我本來就有4隻老鼠  放在房間裡養也養了有7個月了 
後來其中的一對在12月底生了3隻  但如果真的是他們的關係
早該在剛帶回家養的那幾個月就有事情  怎麼會現在都已經養了7個月才這樣呢 


所以我現在有七隻老鼠  就因為醫生說的''動物感染''  而被迫必須要把他們送養出去,
現在真的只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收養她們真的拜託了!


小P- 男-快一歲了-是在學校撿到他的-深一線


小乖-女-約9個月大-認養來的-深一線


小公主-女-約8個月大-認養來的-生過三個小孩-淺一線


小黃金-男-約8個月大-認養來的-黃金


大頭-男-約3個月大-小公主生的-淺一線


二頭-男-約3個月大-小公主生的-淺一線


膽小鬼-女-約3個月大-小公主生的-深一線


希望能在這禮拜就送出去 我在台北
應該是假日約在景安捷運站
或者是星期四跟五的時候 約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中正紀念堂附近)
有意願收養的人請跟我聯絡好嗎 真的是謝謝了><


mail: cherry750201@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