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Pukii,米格魯才8個月大,


小男生因為某些因素不能再養牠了,


其實對Pukii也是很捨不得的,但有許多的無可奈何


希望能找到愛牠疼惜他的好主人,


牠已施打3次的八合一,也做過心絲蟲檢驗身體狀況一切都好,


Pukii不同於一般的米格魯,腳比較長而且眼睛圓又大胃口很好不挑食,什麼都吃,


個性很活潑愛玩,但有一點膽小喜歡散步+奔跑不會胡亂叫,


我會附上睡床,沐浴精,指甲剪,


附上我的聯絡信箱 apple70109@yahoo.com.tw


希望有愛心喜歡Pukii的愛狗朋友可以跟我連絡我會再寄牠的照片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