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桃園養了一隻小土狗,可是現在在台中唸書,大一必須住宿,所以只好放在家.可是我家裡的人都不願意去照顧她,只給她吃東西,卻不去帶她散步.還有最近她皮膚出現問題,必須要看醫生,可是他們都不願意幫我.而我每禮拜回桃園只能帶她看醫生一次,不能常常照顧她.最近他們打電話過來跟我說要把我女兒丟掉,我很急,每天都很擔心我女兒,很想哭.



我得過重度憂鬱和暴食症,以前封閉自己在家時,家人都不願意陪我.後來騎摩托車時看到一隻要被丟棄的小狗狗,就是我女兒,就把她抱回來.即便家人反對,但我女兒在我重度憂鬱中的絕望時刻裡,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腳色.沒有我女兒,我可能不會有勇氣繼續活著,更不用說現在已經復原可以上大學了.



我需要他,她也需要我.可是現在我人在台中,而且換她生病了,我卻無能為力.



拜託請幫幫我,最好幫我找台中的寄養家庭,我可以常常去看她,帶她去看醫生.我希望能遇到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寄養家庭,能接受他皮膚有問題,只要幫我給我女兒有一個可以住的地方,飼料錢洗澡錢看醫生的錢我都願意負擔,只要不要嫌棄她虐待她....等我大二可以搬出去時,我會接他回去.



拜託,請幫幫我....任何神科醫生開的藥都沒有用,因為我女兒就是我的藥.拜託,請拜託幫幫我.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somebody"部落格留言, 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wMiD9gObERrmtBhvgM.1yT3PYcqFbQ1H/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