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在我家巷口看到一隻白色拉不拉多.以為牠在散步.


誰知在這颱風天.牠竟然是被惡意丟棄..


看牠只能躲在可以躲雨的我家樓下大門..真的很可憐..


無奈我家已有一隻中型犬.再加上我家真的不適合養牠..


二天了..在鄰居的口耳中發現..牠的主人是刻意不要牠的..


我和弟弟也去獸醫院幫牠檢查是否有晶片.結果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牠沒有晶片..


問了好多家獸醫院又無奈這二天天氣不佳..


有一家美容師很有愛心的回答我們很多問題..但她也只能儘力幫我們找養主.


但如沒辦法.只好送往內湖的動物之家.現在只能留二天在那.


星期二如再無人認養.也只好送牠去那..牠真的很可愛又很乖.基本的坐下.握手也都會..


真的想要幫牠找一個好主人..聽獸醫說.現在拉不拉多被丟的比率很高..


真的很搞不懂即然要養為何要丟呢??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晴天娃娃”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Q730u2aGFQVAvVboLmQvTTpH2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