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種:小型馬爾濟斯
姓名:璐將
姓別:女生


特徵:
約1公斤多,
很瘦,眼睛比例較大,
只會在報紙上廁所,


毛是剪成雪納瑞造型..


走失前:
身上有水藍色背袋繩子
並有穿著深藍色的帽T


詳細狀況:
     10/28週日晚上約10半,
     在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 16巷子,
     因為客人忘記關門,狗兒就貪玩跑出去了,
     稍晚有看到狗兒在家附近,
     但是眼前有位阿姨把狗兒抱走了…
     追上前去已找不到狗狗了,


璐將:媽咪找不到我一定很擔心我!
     各位阿姨叔叔們~~
   如果你們有看見我請帶我回家好嗎?



我媽咪的電話是:0921-145-808


如果看到我請跟我媽咪聯絡,她一定會好好答謝您的!!


因為我跟我媽咪的感情很深厚~


我不想再讓媽咪繼續為我擔心!!


請帶我回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