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小時候是我爸抱回來的
結果我爸媽都覺得很可愛我也覺得很可愛
之後養了2年  我爸媽本來就對動物沒有感情
就說什麼他帶賽阿 牽拖一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要帶她去收容所    因為日子久了 我對他有感情
捨不得她被帶去收容所   然後我爸媽就把狗丟給我
現在就是我ㄧ個人在養她 對他負起責任
但是我也只是暫時養在公司   到處找人認養
可是這禮拜  老闆說不能再把狗放在公司  叫我這禮拜處理掉她
事情就變的更棘手 
因為她住在公司已經一兩個月了  
在網路上PO了資料  到處去寵物店貼公告
到處問人有沒有要養狗   結果都沒有回應
可能是因為台北市沒有人要養這麼大的狗
我也因為經濟上跟時間都沒有辦法繼續養她
真的很傷腦筋
她是拉布拉多 母的
2歲  沒有結紮也沒有生過  沒有晶片
很健康   身材微胖   長的很漂亮
喜歡玩 愛黏人  食量不大(可以控制餵食的數量)
不會亂吠  會接球或寶特瓶
不會亂大小便
 若您是善心人或是愛心人士非常愛狗且有意願養她愛她


您可以跟我聯絡,我叫小愛
這是我的MSN mimiandmeyou@hotmail.com
或是寫信到我信箱 mimiandmeyou@yahoo.com.tw


*狗狗照片與其他資訊請看此網頁http://tinyurl.com/29q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