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媽媽一次生了六隻,全部健康活潑,我的爸爸覺得太多了,要送一點.....


真的是因為生了太多一點點,才忍痛送。目前要自己留兩隻(陪兔拔跟兔麻)


希望認養人有愛心,有耐心,可以排時間陪他,經濟能力許可。滿20歲。住高雄市。
 
認養後滿一個月,要寄照片給我。之後我就不要求了,畢竟你就是兔兔真正的主人了。


不過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希望還能偶而寄相片給我。


另外,認養人一定要填兔兔認養同意書(務必攜帶新式身分證以查核)。


聯絡方式:jay_yang101@hotmail.com


還有,我相信要領養的都一定是善良有愛心的人,


不過還是要有言在先,如果、假設、在見面要付託給您的同時,


有一絲絲的疑惑或有覺得不妥之處,我還是不會交付給您的喔。


(看到太多的奇怪案例:繁殖場,兔肉商等等ㄉ)


希望願意接受這特殊條件的人再連絡,不必要造成雙方不便與壞印象。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