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小乖。


品種:約克夏。


性別:男生。


體型:中小型。


年紀:1歲半。


失蹤時間:2008年8月27日上午11點半。


失蹤地點:台南縣佳里鎮和平街(吉興電機場附近)。


特徵:
1.小乖碰到人會很興奮的頭一直在人身上轉。
2.看到繩子或球會想咬和玩。
3.很喜歡跳上機車的腳踏墊
4.耳朵和身體的毛沒像照片一樣那麼長,有修剪,短短的。
5.二隻後腳和屁股那邊有結疤。


詳細情形:
當時我家人帶著小乖到吉興電機場找人修馬達,
我們家人帶小乖出去沒在繫繩子的,因為小乖通常不會跑太遠,
而且機車一發動小乖就會跳上機車,所以機車一停下來小乖就跳到電線桿去小便
(電線桿離吉興電機場才一步之差,後方有一家中藥店),
當時由於是正中午,路上都沒人,
只有中藥店老闆娘在內3個加我家人和馬達店老闆5個人,
時間不到五分鐘,那附近住家幾乎每間都有養狗,但是當時沒聽到狗叫
(通常大狗遇到小狗會叫,或是會互相聞對方),
所以就是〝懷疑〞有人抱走小乖,但是有只是懷疑,請各位幫我注意一下,
或是有看到我們加小乖的麻煩請通知我,麻煩了,謝謝。


聯絡人&電話&信箱:黃小姐;0921676143;fine0326@yahoo.com.tw



★請善心人士幫忙尋找,如果在有看到牠,麻煩請通知我,謝謝。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 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