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訊息2009/10/6


一線野生色已經找到好拔拔了^^+


剩下兩隻三線野生色唷~ 目前養在鼠站的中途之家~


飼養的狀況很優~相處後可馬上上手



 


寵物目前所在縣市:高雄市三民區近後火車站


寵物送養人稱呼:夢亭


寵物送養人手機:0926725427 請主動連絡


寵物送養人信箱:z6440@yahoo.com.tw


=======================================================


◆寵物種類:老鼠


◆寵物品種:三線野生色 / 一線野生色


◆寵物花色:毛色偏黑~腹部灰白色 / 一線偏黃有帶黑毛(三線有亮毛基因)


◆寵物性別:都是公鼠 / 沒有後代


◆寵物年齡:三線6月30號生 / 一線是外面撿來的約滿一個月


◆寵物個性:三線野生色很乖~不會咬人 / 一線比較凶一點點~馴服後很乖


◆寵物來源:三線是自家生產 / 一線是外面撿來的


◆寵物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vac&book=12


◆寵物健診狀況:三線有禿毛貝黴菌感染過~已經康癒 / 一線沒有病史


◆寵物是否結紮:公的都沒有結紮(鼠太小經不起麻醉~請勿合籠飼養)


◆寵物送養原因:從台中搬下來上課~~原本中南兩地來回跑~因為沒地方住所以租房子在高雄


        我本身4隻鼠在身邊,房東也準我養鼠~但是畢竟是"租"房子~房東希望房間不要有小動物的味道


        是怕影響其他房客,如果再養送養的3隻我怕被轟出去


◆寵物認養人條件:必須要有鼠籠(整理箱)食物,年滿18-20歲!


         未成年請家人一起出來認養!


         要有經濟能力!!!


         請帶你的籠子出來認養或是外出籠~這樣我才知道你是否有籠子還是帶回家用紙箱養!           


         牠雖可愛但是也有缺點!(尿臭,挑食,滾輪吵雜聲,咬籠聲)


◆寵物需自備物品:籠子(整理箱OK),木削之類的墊材,飼料,便盆,食盆,鼠窩(請再提出認養前務必買好這些用品)



備註:


如果你是和你朋友或是情侶要養"一隻鼠"請說明到最後鼠歸誰?


本人遇過~因為到最後也是互相推責任後再度棄養
 
請務必準備好鼠用品~我也會看你到底有沒有~還會問一些關於鼠的基本常識


鼠雖小,不要以為牠小就認為可以隨便領養!


請考慮自身的處近再認養!不要二度送養或是丟棄


請說明要認養的原因~繁殖的我不同意!


以上這些話不是針對認養人希望您可以理解~不要因為我問一些問題而跟我過意不去!


希望你"正式提出認養"是有誠心誠意的!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 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