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走失縣市:台南市或台南縣


寵物走失地點:後火車站附近,育樂街,四維地下道(機車迴轉道),博愛國小圍牆邊,青年路,勝利路都有可能有她的蹤跡......


寵物走失時間: 98 年 10 月 13 日 早上七點多不見的


寵物聯絡人稱呼:熊大


寵物聯絡人手機:0916549711


寵物聯絡人信箱:hebe75210@yahoo.com.tw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牛頭梗


◆寵物花色:純白


◆寵物性別:女生


◆寵物年齡:6歲


◆寵物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oboy0930&book=22


◆寵物個性:喜歡吃東西,不怕生,愛跟人撒嬌,喜歡坐摩托車,會忽然暴衝


◆寵物來源:她是我領養的


◆寵物健診狀況:良好


◆寵物是否結紮:沒有結紮 應該沒有生過


◆寵物走失經過:


我要大家幫忙協尋.....在98.10.13早上七點多不見的.


走失的地點在後火車站附近,育樂街,四維地下道(機車迴轉道),博愛國小圍牆邊,青年路,勝利路都有可能有她的蹤跡......


特徵是她沒有一般牛頭梗有的黑輪,她是純白的,鼻頭是呈愛心狀上面還有一顆愛吃痣,左眼眼頭有一個黑點(像眼屎)


走失的時候身上有藍色的胸背袋,還有黃色的牽繩.....所以一看就知道是有人養偷跑出來的


拜託各位大大...不管是否是你撿到的..只要那天有看到她的人,麻煩請回我一下,或跟我聯絡,也或者不管在哪裡,如果你有看到一隻小小隻白
色牛頭梗都麻煩請跟我聯絡...我再前往看看是不是她


那如果有撿到的朋友,看到這篇,拜託請把狗狗還給我.....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家裡另一隻狗狗似乎也知道姐姐不見了...一整天不吃飯


我們這裡是店家店名是熊大飯糰0916549711


拜託.....如果知道她下落的人務必跟我們聯絡.....


我們會非常感激你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哈拿**小小】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bullterriet-205020/guestbook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