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目前所在縣市:新竹市


寵物送養人稱呼:kevin


寵物送養人手機:0936168293


寵物送養人信箱:rocgame@hotmail.com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米格魯


◆寵物花色:黑/咖啡/白色相間


◆寵物性別:公


◆寵物年齡:3


◆寵物個性:像貓~溫詢~愛粘人


◆寵物來源:別人棄養


◆寵物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571101&book=2


◆寵物健診狀況:健康良好~去年打過預防針


◆寵物是否結紮:沒有


◆寵物送養原因:我的米格魯~小豬~聽說小的時候很胖所以叫做小豬~牠是我在別人想要拋棄的時候趕快帶回來的~牠很粘人~(我懷疑牠有貓的遠親)牠會自己用前腳整理牠的眼睛和臉~也會在睡前花個半小時自己舔身上的毛~撒嬌時也像貓會整隻在你身邊摩蹭~牠長的超像寶路罐頭上的那隻~不過這半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從早上就被關起來到凌晨1~2點我回家了才會放牠出來~看見牠憂鬱的眼神我常常會抱著牠很心疼~但是為了生活實在沒辦法~我找過所有的公立收養中心~卻看不見可以適合小豬住的地方~我想給牠找個有溫暖的家~如果有人想要認養(全省都可以)請告訴我~我希望是可以給他一個比較自由的生活環境(我覺得牠快有憂鬱症)~有院子讓他活動更好~牠現在2歲多~相當健康~是公的~(需要照片的請給我mail)很健壯~不愛亂叫~很喜歡人~所以任何人都會很親近~雖然牠不是幼犬~但是牠是相當有靈性的狗~有時我心情很差他會過來摩蹭一下然後舔我~好像跟我說別煩~牠現在每天吃兩餐(出門前回家後)每天兩次出去大小便(出門前回家後)~其餘時間他不會在家裡大小便~再來我要搬家了~以後的家不能養寵物~我也不希望牠變成流浪狗或是............總之~我希望有人可以給牠好一點的環境~我不要收錢我還可以給你一大包乾糧(15kg)+寶路罐頭~~唉~再捨不得還是要下這個決定~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 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