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甲:「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會嚇死你,我開車繞一圈足足用了兩個半小時!」
乙:「嗯,以前我也有這麼一輛破車。」


( 二 )

有個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傢伙遇到路邊攔檢,眼看要轉彎閃躲已來不及了,便放慢速度向警察騎去。
沒等警察開口,他先問:「請問最近的警察局在哪?」
指引方向之後,員警問:「你去警察局做什麼?」
那人答:「我的安全帽被偷了,正要去報案。」


( 三 )


有一天,一個商人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突然,一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道:「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第一,狗怕抽煙人。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老人又把手一擺。說:「為什麼呢?因為,第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哩。第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第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 四 )

某君趁太太出了門,招呼朋友到家裡聊天。
「在家喝酒,不怕太太罵?」
「沒事的,我在老婆大人面前是老虎。」
話剛說完,突然響起開門聲,那人立刻小聲說:「快把酒藏起來,武松回來了。」


( 五 )


某人的父母天天催他找女朋友,他一時沒辦法,只好騙父母他是 Gay。
沉默了一星期後,父母又開始催他找男朋友。


( 六 )


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雪就寫了: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 網路笑話 )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1132a

 明天我就不幹了:  老闆不幹當莊園僕人的秘密

作者:Gilles Legardinier
出版日期:2014/01/08
定價:380元

 

 

 

0113a


鋼鐵人醫生:癱了下半身,我才真正站起來

作者: 許超彥, 黃述忱, 萬年生
出版日期:2013/11/26
定價: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